close

親愛的我 親愛的嗨 親愛的小猴子 還有 新朋友小猴先生


一起一起到逢甲夜市!!
你們遲遲遲到了 但下雨不怪你們!!!!
雖然下雨但我們還是不放棄,依然到夜市逛逛
人也不算少,但沒有到爆滿
我們去吃了大滷桶,真的是要錢的店!!!
一點點 也沒有麵 就一百多一點

還吃了沒吃過的粉腸 好好好好吃 有點像肉圓噎!
不是只有我俗 大家都俗好不好!!!
吃了好多好多,但親愛的小猴子們先走了,只好我們自己逛
又吃了好吃的,飽飽飽
跟他們那一隊小情侶出去 超超超開心: )
有機會的話我們還要在一起去噢!!
說好的,不可以忘了(夜唱)

你們要幸福好久好久知不知道,
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再出發!


接下來就和親愛的嗨朋友去打保齡球
卻有一個蠢蛋,愛學人吼!
就爆衝 自己跌倒也撞了朋友的車和腳
真是要感謝他不計覺又幫你,他們都是個好人好人
你腳腳要記的擦藥曉不曉得!!
我喜歡大家:目

最近認識好多朋友的朋友,都是好人也是嗨咖!!
這段驚險的小小車禍結束後,我們決定到望高寮看夜景
四台車 就這樣飆飆飆上去,時速沿路都在80 90幾上下
我跟那位先生說一聲,請你不要再學我了,我也知道我很酷
哈哈哈:) 但你不聰明 不要學我 到時就不像小小小自我車禍了 知不知道!!
我也不會再給你看到這種畫面!!也為了我自己,囍 (以防萬一)


雖然到了上面後下著雨,我們還是玩了紅綠燈,實在太好笑
我忍不住笑了你們,因為她們都划到的實在太好笑了!!
有機會還會再一起出去的對吧!!!^^

 

新新新朋友我喜歡你們!


佳音-算小小有緣,你們真的有去看夜景吃消夜?是否偷偷一腿?囍??(開玩笑會原諒我的吼)
蘇姍-你人很好從小小自我車禍中我我我了解到了,保齡球也厲害的呢!不要搞曖昧囉!
(開玩笑會原諒我的吼)
舒婷-見面好多次了,最近因為李玖哲心情不好,但不可以哭哭難過噢!(你家有有有點味道) 
鳳梨小姐-你開朗外向的個性我喜歡,明天沒辦法改天再夜唱囉 
小雯-你好好好安靜,這樣下去我要開導你,這樣就會跟我一樣話多多)

我們我們還要出去玩呢 是不是??? 各位新新新朋友們

 

舊舊舊朋友我喜歡你們!


嗨嗨嗨我就知道你很想我,哈哈哈!
    這次你我都認識新朋友,大家都是好人呢!
    說好的下次你就要開你的金口囉,不可以害羞了,還有你真的不適合騎車,囍
    我們還又再出去玩,是不是呢!?

小猴子你真的好可愛噢,也是我多年失散的姐妹,是不是呢?
    說好的,有機會要在一起出去
    衣服真真真抱歉,我自己也不曉得
    和小猴先生要幸福下去噢

小猴先生-算有緣的新新新朋友,我們都是同鄉人呢?
    小猴子卻跟我是相似的姐妹,哈
    有機會在一起去噢,你要好好照顧那隻猴子
    她好好好可愛噎!!!也很傻 囍: )


(這次沒沒沒拍照ˋˊ只好下次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p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